企业资讯
当前位置:化工资讯 > 企业资讯 > 东光化工二期150万吨尿素项目开工建设
东光化工二期150万吨尿素项目开工建设
  • www.chemmade.com
  • 2013-04-01 13:57:43
  • 沧州日报
  •     日前记者从发改部门获悉,东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“150万吨尿素”二期工程于今年3月全面开工建设。据悉,该项目已被列为省级重点项目。
       
        东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70年,是全省产能最大的氮肥企业,现有生产能力为尿素每年75万吨,联产甲醇每年10万吨,利用余热余压发电每年1亿度,每年生产塑料编织袋2000万套。公司自2007年开始建设150万吨尿素技改项目工程,一期工程于2009年7月全部投产,产能跃居全省首位。二期工程年产40万吨合成氨、60万吨尿素装置,计划投资25亿元,于今年3月全面施工,预计10月底完成土建工程,2014年8月完成设备安装工程,进入试生产阶段。工程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粉煤气化装置,摆脱目前合成氨生产依赖优质无烟块煤的现状,将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,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。三期工程计划将在2014年底开工,投资25亿元,在老厂搬迁基础上进行扩产改造,至2015年底全部达产达效。
       
        据介绍,150万吨尿素工程全部达产后,将新增就业1000余人、新增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、税金1亿元以上。该公司尿素总产能将达150万吨,年销售收入40亿元以上,上交税金2.5亿元以上。
  • 文章关键词: 东光化工尿素
  • 化工制造网 信息客服热线: 025-86816800
  • 版权与免责声明:
    »    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(非化工制造网)的作品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 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第一来源, 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    »     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。